楊濡嘉 / 報導
2020/ 10/ 24 16:47

參選2022桃園市長? 江啟臣:大家想像力太豐富了

國民黨內傳出要黨主席江啟臣參選2022桃園市長,江啟臣今天下午在高雄受訪時表示,大家想像力太豐富了,他沒有想過。

 

對於參選桃園市長,江啟臣笑說,外界想像力太豐富了一點,他沒有想過,「今天第一次聽到」,目前最重要是把黨務、立委角色做好;要做的事情很多,他工作是為黨舉才,為2022在各縣市找到最適當的人。

 

他說,黨的重要工作之一就是選舉,會有很多與選務相關的工作,現在組發會在推很多事,他是黨主席,當然都要來推動。江啟臣下午到高雄參加國民黨青工會第二次全國總會各縣市總會長暨幹部會議。

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影/藍委:反廢死是民意、大法官不該侵害立法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