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鴻基 / 報導
2020/ 10/ 24 13:19

江啟臣選桃園市長?侯友宜:有心長期服務就是好事

2022年地方選舉,各黨如今都在布局,傳出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可能參選桃園市長。新北市長侯友宜則說,任何人願意到地方深耕,長期為地方服務,都是好事。

 

目前傳出可能參選桃園市長的對象還有高雄前市長韓國瑜,江啟臣對此雖未表態,但國民黨內依然有此傳言。

 

侯友宜今天受訪時表示,任何人願意到地方深耕,擔起長期為地方服務的責任都是好事;希望大家努力地跟民眾站在一起,積極的為民服務,才能夠為國家、人民盡忠盡力,讓台灣、中華民國更好。

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