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錫鏗 / 報導
2020/ 10/ 24 11:37

影/夜店散場滋事多 警不進店臨檢改用人牆店外請離場

台中市警六分局鑑於轄內不少夜店等場所,在散場後發生毆鬥、謾罵、叫囂滋事,以往總是在營業時進店擴大臨檢,今天凌晨改變作法,等到轄區西屯區環中路夜店MUSE散場時,再以優勢警力勸請離場酒客,步行至店外50公尺,整個現場氣氛異常安靜,酒客迅速離去。

 

中市警局轄區酒店、KTV 、夜店等特種營業,在買單付帳、或散場後發生不少滋事案,比如說槍擊、傷害、毆鬥叫囂等,嚴重危害治安,以往採進入店內擴大臨檢,嚴重的話採重點站崗;而市警六分局此次在散場後疏導酒客離去,屬新作法,酒客未喧鬧離去,效果不錯。警方表示今後將不定期彈性實施。

 

市警六分局今天凌晨3時30分,出動數十名警力、10輛警車,前往環中路夜店MUSE,等夜店散場,酒客紛紛走出店門後,以優勢警力勸請酒客,步行至離店50公尺外,夜店門口不再喧鬧,反是異常安靜,酒客個個迅速離去,避免滋事發生。

影/小貨車載二名非法移工要闖中橫便道管制站 警逮人影/新竹男搖身一變成化學專家 隱身民宿調製合成大麻素影/恍神?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路燈正中擊落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