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10/ 23 14:23

影/在野黨擋萊豬遭否決 蔣萬安嗆:國人會牢記這一刻

國民黨團、民眾黨團與時力黨團今在立院提出重做瘦肉精肉品風險評估報告、肉品標示是否含瘦肉精與增列進口貨號源頭管理等多項議決案,但最後僅校園零檢出一案將交朝野協商,其餘全軍覆沒,國民黨團批評民進黨團罔顧國人健康。

 

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奕華表示,包含要求含瘦肉精肉品進口時有單獨貨號等規範,都是顧人民健康最基本源頭做法,民進黨團卻能高傲的用多數暴力將所有提案一一否決,把民意踩在腳底下,令人無法接受。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表示,在野幾個黨團對這次貿然開放含瘦肉精美豬持反對意見,但相關議決提案卻被民進黨在黨意優先下全面否決,請國人記清楚這一刻是誰在捍衛食安,誰在危害國人健康。

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