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明岩 / 報導
2020/ 10/ 23 13:43

影/女車禍倒地 有人擋車有人做CPR搶回一命

10月21日早上在彰化市彰南路,有一名騎機車的婦人發生車禍倒地,造成顱內出血,路過民眾有人協助擋住來往車輛,更有一名路過女子立即停下機車,為她施行心肺復甦術(CPR),隨後趕到的救護車將她送醫,撿回一命,此一畫面今天曝光,感動人心。

 

這名41歲婦人10月21日早上騎機車上班,行經彰化市彰南路時,疑因自撞停放路旁轎車,連人帶車倒地,造成顱內出血,當場昏迷不醒,隨後民眾前來救援的場景,今天透過附近住家的監視器畫面,呈現出來。

 

透過監視器畫面,當時女子倒地後,路過民眾目睹意外,為維護她的安全,有人引導來往車輛繞過,並打119報案,更有1名騎機車路過的女子,立即停下機車,趨前檢查,發現叫不醒,立即為她施行CPR心肺復甦術搶救,直到救護車趕到,將她送醫急救,從鬼門關將她搶救回來。

 

彰化縣消防局彰化東區消防分隊小隊長蕭俊雄指出,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後,發現女騎士意識模糊,將女騎士抬上救護車,接續急救,送往醫院救治。

 

彰化交通分隊長張峻豪指出,這名女騎士因顱內出血,仍在醫院觀察;遭機車撞擊的轎車,警方初步現場量測,停靠位置符合規定,肇事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

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影/民宿老闆不滿數位部 霰彈槍擊大門畫面曝光綠島雜草林木火警 黑鷹直升機空中灑水控制影/寶林分店漏登一間 衛生局公布店名:最高罰300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