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辰陽 / 報導
2020/ 10/ 23 11:58

影/川普話講太久被消音 首辯主持人:好羨慕

美國總統大選第三場辯論會落幕,主持的NBC白宮特派記者維爾克(Kristen Welker)控場能力獲得好評,在川普話講太長時直接將他消音,讓第一場辯論的主席人華勒斯大喊羨慕。

 

維爾克在開場後嚴格掌握申論與回答的節奏秩序,像川普攻擊拜登健保計畫時,就因為超時導致收尾被消音,但他沒有發火,之後更稱讚維爾克,「附帶一提,到目前為止我必須說,我敬佩妳的控場」,隨後才又回頭繼續攻擊拜登在抽取頁岩油的立場搖擺。

 

最後一場辯論雙方同意改變規則,可視情況切斷麥克風聲音,首場辯論的主持人華勒斯(Chris Wallace)在看完後就表示,「我好羨慕啊,我本來是想主持像這樣的一場辯論,讓彼此意見交流而非上百次的插嘴」。

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3蒙面男法拉盛犯案四起 專趁行人不注意搶手機連假行程滿滿!蔣萬安連兩天和小池百合子會面 贈大巨蛋紀念卡給對方紐約法拉盛華人洗車車被搶 相關人士籲提高警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