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伯驊 / 報導
2020/ 10/ 22 20:37

39歲男不願分手失控 女友在派出所他竟持菜刀進入

高雄39歲曾姓男子疑不願與同年齡的薛姓女友分手,本月12日晚間涉拉住她機車不讓離去,害慘摔受傷,薛女氣得報案,他竟手持菜刀要進派出所,幸好員警先發現制止;後來曾姓男子回家後卻飲酒大鬧,讓社區住戶忍受不了,警方帶他回派出所時,還一度在門口失控咆哮、推警,待所內一陣子才穩定下來。

 

左營分局新莊所長柯政男表示,薛女不願提告傷害或毀損罪嫌,警方協助進行家暴通報,至於曾姓男子持菜刀要進派出所,雖沒傷人或自傷,警擬依社維法「妨害安寧秩序」移送裁罰。

 

警方指出,薛女、曾姓男友租在左營區重清路的社區大樓同一戶,不同房間,兩人相處一段時間後薛女認為個性不合,提出分手,卻因此於本月12日凌晨12點多發生爭執,薛女當下騎機車要離去,曾卻出手拉住,導致薛女人車倒地、手臂擦傷,她氣得報案,不過左營分局新莊所員警趕赴到場時曾姓男子已離開。

 

警方將薛女請回派出所調查,並通知曾姓男子也前來說明,但曾騎機車抵達後,竟手拿著菜刀藏背後,員警察覺立即喝令「放下!」,他也無攻擊舉動,配合進入所內,警方實施酒測發現並沒飲酒。

 

警方向薛女告知相關權利後,進行家暴通報,為避免再起糾紛,讓曾姓男子先行離去;只是回去不到1小時,警方再度獲報曾姓男子在家飲酒,且大喊大叫,警方為避免酒後出狀況,將他帶返新莊派出所,沒想到他在門口突情緒失控,咆哮更推擠員警,警方強壓他在地制伏、上銬保護管束,不斷安撫「你坐好就好」、「冷靜一點」,直到曾情緒逐漸穩定後才讓他回去,警方另通報社福機關處置。

米、麵重複加熱不能吃? 高大成:那不是早就出問題大麻價格翻倍漲倉管哥吃不消 上網自學栽種下場曝光影/「南屯蕭」爌肉飯豬肉被八哥啄食 老闆:會注意改善影/竹東高中司機突不適 校車撞護欄 7學生受傷沒電?特斯拉停國道中線 警到場駕駛竟抱氣球狂吸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