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奕昕 賴韻如 / 報導
2020/ 10/ 22 19:22

影/深夜高速撞爛路旁汽車 「撞車手」玩命詐保4千萬

王姓、許姓男子分別經營租賃車行及修車場,涉嫌低價收購事故汽車後高額投保,故意撞壞或謊報失竊,兩年來詐保4000萬元。警方指出,王、許找員工或朋友當「撞車手」,為避免受傷,抓準角度從正後方高速追撞前車尾,確保安全氣囊爆開,有時還會在身前墊枕頭,簡直玩命。

 

去年中旬,某保險公司發現一名車主反覆申請理賠,向刑事局反映。刑事局偵二大隊第三隊過濾數家保險公司可疑理賠案,20日搜索車行、修車廠,拘提王、許等22人,含3名「撞車手」。王等人涉嫌以70輛車詐保35件,其中4、5件是假失竊,其餘為假車禍,造假地點集中在高雄市或屏東縣,刻意閃避監視器。

 

警方查扣車行的5輛汽車、現金276萬元、汽車保險合約書、人頭車主證件等,擴大清查申請理賠中的可疑案件。

影/攤販槓騎士 不讓停車 意外!反遭警打臉吞罰單影/國道1號彰化段驚險車禍影音曝光 3車連環撞 後方車尖叫急閃高雄男「這行為」惹疑 警反詐欺宣導意外逮獲菜鳥車手金融女主管投資虛幣也遭騙千萬 刑事局打詐拘13人扣價值3.2億泰達幣台東馬偕河堤道傳爆炸聲?1轎車火燒車意外無人傷亡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