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義書 / 報導
2020/ 10/ 22 14:27

影/陳時中:不管任何國家進口都要符合肉品殘留量

衞福部長陳時中,中午前往家樂福視察「豬肉產地標示」商家的標示狀況,就「包裝食品之豬肉及豬可食部位原料之原產地標示規定」商家在豬肉、包裝食品及散裝、加工食品標示的情形,也了解是否會窒礙難行的地方。

 

隨後。受訪時比較就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中央的「萊克多巴胺之健康風險評估報告」是在網路上抄一抄,寫的綜合報告,再翻成中文一事,陳時中表示:報告要看它的公信度及可信度,此報告做的不錯,物超所值。而萊克多巴胺的風險評估早在101年就做過,不是新的風險物質,那是計算、文獻探討問題,這樣的報告是非常值得的。

 

對於是否還要開放其他國家的肉品進口則表示,在國際貿易裡,不能有歧視原則,不管任何國家進口都要符合肉品殘留量,來源地也要標示清楚。

影/藍議員怨審查會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怒丟手機爆粗口影/花蓮餘震逾千起 全球3D圖 驚見台灣疊成101影/花東豪雨又餘震 王國材:要求陸海空詳細檢測影/監院約詢侯友宜 國民黨團批民進黨還在「政治追殺」影/花蓮4/3起狂震逾1100次 氣象署示警 餘震還會更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