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凱中 / 報導
2020/ 10/ 21 16:58

臻鼎-KY董座沈慶芳:明年營運將勝過今年

臻鼎-KY(4958)董事長沈慶芳指出,看好明年5G、AI出來將帶動很多新機會,2021年臻鼎將持續成長,營運表現將優於今年。

 

沈慶芳今(21)日出席TPCA Show 2020秀,在開幕典禮上致詞時指出,電子製造向來是台灣的優勢,面對貿易戰和疫情,PCB在兩岸布局、放眼全球,未來高階之路是必然趨勢,產業不能再競爭、單打獨鬥,而是整個產業鏈的升級。

 

沈慶芳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明年PCB機會跟挑戰,他看好明年是蠻好的一年,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都看的比較悲觀一點,但自己認為明年是比較樂觀的一年。

 

針對明年PCB產業趨勢,沈慶芳舉例,5G、AI出現,會帶動很多新的機會出來,像AI、智慧製造會改變很多製造的流程技術設備。

 

展望明年營運,沈慶芳預估,明年應該會比今年好,2021年也是持續成長態勢;因應公司成長,臻鼎明年五大廠區都要擴產,包含台灣、秦皇島、淮安、深圳、印度等地。

 

沈慶芳指出,臻鼎各種技術、產品都有,現在公司做這麼大,要建立的是一站式購足模式,哪裡比較弱就趕快加強。

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徐秀蘭提建言 盼520後賴政府協助業界取得太陽能建置所需土地403地震上百起餘震不斷 竹科未受影響工研院「2024 VLSI TSA 國際研討會」登場 公布2024 ERSO Award四得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