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10/ 21 14:21

影/新黨赴NCC挺中天 歪樓罵:畜生只好動手

新黨21日赴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抗議,要求捍衛百分之百新聞自由,反對NCC關中天電視台,邀集藍天行動聯盟、藍營中華天朝、第三勢力 333政黨聯盟、公民監督平台、鄭惠中等人與團體赴NCC挺中天。曾掌摑文化部前部長鄭麗君的資深藝人鄭惠中發言表示,她之所以會動手,是她面對的那些人不是人類,是畜生,畜生聽不懂人話,所以只能動手,引起現場一片支持聲。

 

新黨主席吳成典指出,新聞自由不能打折扣,百分之百新聞自由是我們台灣民主社會的保障,一個民主社會如果沒了新聞自由,民主就少了一點,民主少了一點就變民王,我們國家體制就會大變,怎麼可能因為政策審核之後,就把一台新聞台停掉,新聞自由是不能審核的,它技術上犯規可以用法律去制裁,「今天電視台一面倒,假設沒有中天,以後要看哪一台電視啊」。

 

新黨議員侯漢廷表示,政府要限制言論自由的時候,就是他要幹壞事,NCC告訴大家要討論中天有無所謂影響國家安全,這點可笑至極,有沒有危害國家安全是NCC找人用討論可以決定的嗎?中天新聞台的工作人員,沒有一個人因為危害國家安全被起訴調查,結果NCC要用討論的方式,指控中天危害國家安全,說中天是紅媒,就連NCC的主委都已經證實中天沒拿大陸資金,所有的指控子虛烏有,一切都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影/花蓮文蘭部落驚見1公里長土石崩塌 鄉公所急撤居民影/垂直農業雨後春筍救糧食危機?專家憂:希望別看見稻米靠AI生長影/藍議員怨審查會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怒丟手機爆粗口影/花蓮餘震逾千起 全球3D圖 驚見台灣疊成101影/花東豪雨又餘震 王國材:要求陸海空詳細檢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