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健祐 / 報導
2020/ 10/ 21 11:20

詹江村被控射後不理 已赴桃園分局對女子提告妨害名譽

被網友封為「村長」的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今被周刊爆料帶女粉絲上汽車旅館硬上,女子控訴詹射後不理;對此,詹江村今上午到桃園市警局桃園分局,表示將對這名女子提告妨害名譽,結束後快步離開分局,有媒體問到關於女子指訴詹臀部上的胎記,詹僅回「要不要現在脫給你看?」

 

詹江村今天早上赴桃園分局偵查隊,大約停留1個多小時,直到11點快步離開並未停留受訪,僅表示臉書上都有PO也已經提告了,至於會不會覺得有點委屈,詹也說當然啊,另有媒體問到關於周刊上寫身上的疤痕,詹回覆說「要不要我現在脫給你看?」隨即上車離開。

 

詹江村在臉書PO文指出,該女最開始常常熱心以語音留言方式,主動提供館長直播談論內容,有天錄影後迷路經過不知道是中和還是永和,路過跟她聯繫,後來將車停她家隔壁門口吃麵線後,她上車,在車上告知館長又說什麼,但我覺得沒有什麼情報價值,所以逕行離開。

 

詹表示,沒多久該女子開始說我射後不理,還在各大電視台Youtube聊天室留言爆料,也跟所有直播主爆料,提供的診斷證據是精神科的診斷病患自述,及當晚不知名汽車旅館發票,又聲稱拿到我的貴賓卡。

 

詹並說,如果真的被他性侵,保存證據怎麼會是第一時間留下發票跟看精神科,而不是報案跟醫院驗傷呢?他認為女子根本是鬼扯,所以今天直到到桃園分局提告。

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代替月亮懲罰司機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