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瑞玲 / 報導
2020/ 10/ 21 11:02

影/女子東區地下街遭人衝撞抓奶 男辯:沒感覺撞到人

北市東區地下街有變態出沒? 一名黃姓女子在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發文表示,行經捷運忠孝復興站東區地下街時,遭到一名年約30歲穿著灰色帽T遮臉男子大力衝撞襲胸,對此,捷運警察隊說明,經通報後,警員已全力查緝犯嫌。

 

黃女表示,當時她走在地下街智慧圖書館前,突然有名年約30歲、身高約168公分,蓄鬍、背著側背包、穿著灰色帽T遮臉男子迎面走來,本來不以為意,但男子突然大力撲撞並趁機抓揉左胸。

 

當時街道上完全不壅擠,男子也不是因玩手機而造成兩人對撞,完全是故意衝撞。被撞後,她追上去責問時,男子否認沒看到她且沒感覺撞到人,隨即逃跑。

 

黃女說,當下身體及胸部都很痛,但事發突然腦子一片混亂,她一時感到茫然不禁哭了起來,事後才急忙通報捷警並取得監視影響前往報案,希望可以揪出撞人抓奶的變態。

 

捷警今表示,19日當下經通報後即刻派員到場處理,報案人已至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完成報案手續, 捷警也正全力查緝犯嫌中。

影/小貨車載二名非法移工要闖中橫便道管制站 警逮人影/新竹男搖身一變成化學專家 隱身民宿調製合成大麻素影/恍神?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路燈正中擊落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