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亮賢 / 報導
2020/ 10/ 21 10:44

影/打侯議員被列黑名單? 侯友宜:以前到現在都沒有

新北市議員戴瑋姍指控,市長侯友宜因2年前被他批評「大群館」事件,因此被列為「黑名單」議員,不但高達1200萬的議員配合款只撥款26萬,甚至連會勘都要求官員不得出席。侯友宜今回應,「我在新北市十年了,跟所有的媒體、記者都很熟以外,所有議員我也都很熟。新北市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所謂的黑名單。」

 

侯友宜表示,經費在運用上,他有一定的程序跟流程,所有基層同仁一定要負責把關,過程難免同仁會有壓力,也許在時間上,沒有辦法達成議員的要求,這一點就要請議員多多體諒,因為公務人員要守著原則,守著法令,希望議員多多包容。

 

由於戴瑋姍指出,副市長謝政達跟副秘書長邱敬斌跟她會面時,邱敬斌曾透露是因「大群館」事件引侯不滿。謝政達今也出面澄清,當天完全沒有提到大群館事件,僅建議議員可以多關心市政議題,政治的問題也許可以少提一點,當天談話的感覺跟氣氛其實都非常好。

苗縣府約2成科長調動 鍾東錦:換位思考、培養人才青春無敵!蔣萬安全中運加油這表情同學樂翻 豪語拿冠軍地震震不停民眾驚恐 宜市長三跪九叩首向東獄大帝求平安麥寮新科鄉長許忠富就職 以謙卑心發展麥寮成為閃亮珍珠關刀山大地震百年周期將至?楊文科提醒做好防震措施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