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寅 / 報導
2020/ 10/ 21 10:28

外送員未帶專用保溫袋 店家提醒反被推一把還棄單

台中市太平區一家飲料店19日晚上接到一筆UberEats訂單,店家見外送員前去取餐時並非帶著Ubereats保溫袋,而是某快遞公司專用箱,因此問了一句,未料引起該名外送員不滿嗆聲還動手推人,最後貨也不取即離去,店家因此一度向警方報案,後考慮實際未受傷才未進一步提告。

 

據飲料店老闆向警方說,他妻子原是好心提醒,但外送員卻似情緒失控開始大小聲,先說自己是辛苦人,後面又說「我只是出來賺一碗飯,有必要這麼硬嗎?」。

 

他說,他聽到外送員口氣不佳,上前了解情況,並拿出手機要蒐證,該名外送員卻大步向前推他,後面還將單取消不領,甩頭就走。他無奈的說,原先只是想提醒沒有大箱至少也帶個小箱方便辨認,未料卻引來衝突,製作好的飲料被取消,連轉單機會都沒有。

 

太平警分局新平派出所上午說,店家原已報案,但因考慮未受傷,目前暫時未提告。

影/詐騙集團騙取182萬元還不夠 台南警布陣智擒1車手影/國小女生翹課 母報警求助 警調監視器 1小時尋獲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代替月亮懲罰司機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