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振昇 / 報導
2020/ 10/ 21 10:23

影/機車停快車道大貨車撞上起火 警找機車車主查原因

一輛機車今天凌晨停在台中市清水區臨港路口快車道,大貨車經過,駕駛不知情撞上,二車都起火燒毀,騎士不在現場,大貨車司機受驚嚇說,不知快車道上有車,警方已查到機車李姓車主身分,將釐清事故原因。

 

警方調查,今天凌晨3點30分,一輛機車停在清水區在臨港路5段、中清路9段口,51歲蔡姓男子開大貨車沿臨港路5段中間快車道行駛,撞上不明原因停在臨港路5段中間快車道之機車,拖行90公尺,大貨車車頭、機車燒毀,大貨車駕駛未受傷、機車騎士不明原因離開現場,正通知到案中。

 

大貨車司機說,他不知快車道上有機車,沒看清當時機車是倒著或立起,也沒看到機車旁有人。

 

警方查出機車車主是62歲李姓男子,打他電話沒人接,到他家按門鈴沒人回應,因大貨車的行車記錄器已燒毀,警方仍需找到機車車主,釐清原因,查明機車為何半夜停在快速道上,已造成車禍,涉及公共危險罪嫌。

影/防米酵菌酸入台?何美鄉:中國已「落地生根」影/高雄婦騎單車內車道逆向 網友驚嚇問「誰家阿嬤?」影/來這招!新北騎士飄酒味 竟當警面大口喝啤酒...下場一樣慘彩虹菸是絢麗包裝大雜膾毒品 彰化警方攻堅破獲分裝場影/致命「米酵菌酸」 如何預防?如何保護自己?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