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炳棋 / 報導
2020/ 10/ 21 10:20

女騎士撞分隔島遭對向貨車輾斃 案發前影像曝光

台北市大安區今天清晨5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子(23歲)騎著共享機車,由東往西經過和平東路、師大路口時,因為不明原因,機車嚴重偏移撞上分隔島,女騎士因此彈飛越過分隔島飛到對向車道。

 

不料這時一輛頂好大貨車,閃避不及輾過倒臥的女騎士,女騎士頭顱破裂,當場身亡。大貨車駕駛表示,看到女騎士已經來不及,目前警方已調閱監視器。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女騎士一開始行車路線還算正常,但她經過公車時,先是往右偏移,差點撞上公車,隨後就大幅向左偏移,不久就撞上分隔島。

高雄民宅瓦斯爆炸發現1焦屍 1男2女1男童送醫急救影/高雄凌晨瓦斯爆炸 住戶4人含1小孩送醫急救狗狗關車上飼主上班去 民眾報警救狗 狗主回嗆不會悶死影/淡水3層樓泡棉工廠陷火海 新北消防57車132人灌救淡水小中寮泡棉工廠竄火煙 新北消防人車馳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