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佩璇 張善寧 / 報導
2020/ 10/ 21 09:48

影/軍情局爆共諜案 退役上校:我是赫赫有名大特務

台海兩岸關係敏感之際,再爆共諜案!央視連日曝光四起「台灣間諜」案,台北地檢署與調查局國安站查出,張姓軍情局退役上校、周姓退役上校與岳姓退役少將,疑似引介退役軍官赴陸交付人事資料,今兵分3路搜索並約談張男等人到案,漏夜偵訊後,認為張涉犯重罪且有串滅證及逃亡之虞,今清晨依違反國家情報工作法聲押禁見,岳翁、周男各以15萬元交保候傳。

岳翁及周男面對媒體詢問是否為共諜?兩人均不發一語。張男則向媒體大吐委屈,他說:「澄清什麼我也不知道。我有去大陸,我是台灣第一個特務,六四天安門的時候就我一個人在大陸。」

張男強調,「我是國家派去大陸工作的,你說麼什麼我聽不懂。退役也可以去(大陸)呀!吸收個屁!我是去大陸保衛台灣安全,是當台灣的特務呀!保衛台灣的安全。我是赫赫有名的一個大特務!不方便講姓名,我本來就是清白。」

水電不能處於不穩定 盧秀燕:國家一定要保證穩定供應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