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裕珍 陳筠青 / 報導
2020/ 10/ 20 21:22

影/五月天桃園唱跨年?鄭文燦:上次合作很愉快

天團五月天傳出今年年底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雖然相信音樂官方尚未證實,但昨天高雄市長觀光局長周玲妏答詢時透露,今年五月天年底已經排了在桃園的檔期。桃園市長鄭文燦下午被問到五月天是否來桃園開唱,他表示活動時間、地點,都由五月天所屬公司自主宣布,尊重他們的決定權。並提及五月天上次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演唱會造成轟動,超過27萬人參與,市府在國際棒球場也做了很多配套,五月天甚至捐贈5輛復康巴士,「上一次的合作是很愉快的」,也給市民帶來很多的喜悅。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影/韓星朴信惠、NU'EST白虎、MAMAMOO輝人搭機來台歐弟為供2女兒上學賣跑車 羨慕前妻離婚後桃花不斷XD超派被噓編問到自賞巴掌 攏是為著伊XDKID認二胎「試管寶寶」喊不生了 暴雷顏佑庭結婚金拍謝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