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宸誼 / 報導
2020/ 10/ 20 15:10

邊下樓邊滑手機 女子慘摔臉著地傷勢嚴重

安徽合肥日前發生一起慘劇,一名女子下樓梯時仍然低著頭,專注地滑手機,結果一腳踩空,跌下20多個階梯,臉朝下重摔在地面,鮮血直流。地鐵工作人員先為她初步處理傷口後將她送醫,女子臉部傷勢嚴重。

 

據《澎湃新聞》報導,事發於17日的合肥地鐵3號線圖書館站,一名身穿粉紅帽衫的女孩下樓梯時低頭滑手機,結果不慎一腳踏空,一開始還勉強靠著樓梯維持平衡,然而在重力加速度下,最後整個人直接重摔下樓,臉部先著地,趴在地上一動不動。

 

周圍有四位路過民眾趕忙上前幫忙,地鐵工作人員隨後也趕到,對女孩進行前期傷口處理,隨後女孩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所幸除了臉部受傷較為嚴重,其他並無大礙。

暴雨釀災!一艘福州籍海船擦撞佛山九江大橋4人失聯共軍發布首支潛艇宣傳片 展示巨浪潛射飛彈發射場景中寮共破金三角3犯罪據點 250名電詐嫌犯移交大陸美軍上將在旁..張又俠:搞島鏈封鎖只會讓世界撕裂動盪以舞蹈增進兩岸情 首屆兩岸國標舞聯誼賽上海登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