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君堯 / 報導
2020/ 10/ 20 13:03

影/眼紅佛奇受歡迎才開罵?川普辯「我很喜歡他」

美國總統川普19日赴亞利桑納州造勢時,一方面不忘大罵對手拜登與記者,同時也為自己被爆出私下開轟首席傳染病專家佛奇博士辯解,指雙方在防疫政策確實存在分歧,「但他是個好人,我很喜歡他」,還說他要是真錯怪佛奇,「就不會繼續留著他」。

 

自美國爆發新冠肺炎疫情以來,外界就屢屢批評川普防疫不利,身為首席傳染病專家的佛奇也在19日播出的CBS新聞節目「60分鐘」專訪中,指他對川普確診「絲毫不感意外」,更爆料白宮一直控制他的受訪頻率。媒體隨後就指川普在內部通話批佛奇「白痴」、「災難」,還說若非引發大量負評,他早就開除佛奇。

 

當記者問川普之所以私下開砲,是否因為他眼紅外界對佛奇推崇備至時,川普澄清指「佛奇是個非常好的人,我們讓他去做他想做的事。他喜歡上電視,我們就讓他去。」

 

川普稱佛奇說的話有時不完全正確,也做出一些錯誤決定,但「他承認這些決定是錯的,我並不怪他,如果我真的錯怪他,我就不會繼續留著他。」被問到為什麼不開除佛奇時,川普開玩笑表示:「他(佛奇)已經在那個位置上做了約350年,我不想傷害他。」

 

川普同時也不忘趁機痛批拜登是名「罪犯」,要大家去看看他的筆電,同時砲轟沒有報導醜聞的記者也是共犯。

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3蒙面男法拉盛犯案四起 專趁行人不注意搶手機連假行程滿滿!蔣萬安連兩天和小池百合子會面 贈大巨蛋紀念卡給對方紐約法拉盛華人洗車車被搶 相關人士籲提高警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