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宸誼 / 報導
2020/ 10/ 20 08:25

起步太快害摔車 小孩狂奔竟被家長踹倒在地

湖北宜昌一名家長,日前騎電動腳踏車載小孩出門,在一處路口停等紅燈後起步時加速太快,導致小孩不慎掉落路上,這名家長完全沒察覺,仍舊繼續往前行駛,直到小孩在後方追趕上,卻被家長一腳踹倒在地,讓後方護送小孩穿過馬路追上家長的駕駛看傻眼。

 

星島日報報導,一名家長16日騎車載小孩行經宜昌市大連路、南玻路T字路口,疑似起步太快,後座小孩後仰摔落地面,但這名家長並未發現,依舊騎車左轉繼續行駛,小孩顧不得疼痛,趕緊起身奔跑追趕,後方目擊的轎車駕駛見狀邊,按喇叭邊跟在小孩後方護送。

 

後來這名家長將電動機車停在路邊,小孩都還沒走到電動機車旁,這名家長竟然一腳將小孩踹倒在地,並大聲痛罵小孩,小孩則倒地痛哭失聲。

 

影片在網路流傳後,引起大批網友批評,有網友直斥涉事者「根本不配做家長」、「不應該是馬上看看受傷沒嗎?」、「啥家長?為啥踢孩子?」、「為人父母不用經過任何考試,真的是一件太糟糕的事了」、「這樣對待孩子法律不追究嗎?」等。

暴雨釀災!一艘福州籍海船擦撞佛山九江大橋4人失聯共軍發布首支潛艇宣傳片 展示巨浪潛射飛彈發射場景中寮共破金三角3犯罪據點 250名電詐嫌犯移交大陸美軍上將在旁..張又俠:搞島鏈封鎖只會讓世界撕裂動盪以舞蹈增進兩岸情 首屆兩岸國標舞聯誼賽上海登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