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君堯 / 報導
2020/ 10/ 19 17:23

影/選前紓困拍板?佩洛西要2天內達標 川普:我要更多

美國總統川普18日回應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的喊話,在數小時前,佩洛西稱與川普政府針對新冠疫情紓困方案上仍存在分歧,但她對法案可能會在大選前通過抱持樂觀看法。

 

川普在內華達州(Nevada)對記者信心滿滿的表示:「我認為佩洛西也許會跟上,讓我們等著看。」川普還說:「我想做的(紓困方案金額)比她想的更多。這並不代表所有共和黨員都同意我的看法,但我認為他們最終會同意的。」

 

佩洛西表示,她希望在11月3日總統大選之前通過法案,但她坦言這表示協議必須在48小時內達成。佩洛西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節目採訪時表示:「我很樂觀,因為我們在這所有議題上都已來來回回努力過。」

 

佩洛西上周六與財政部長穆努欽(Steven Mnuchin)進行一個多小時的談話,並在會議後宣布48小時內達成協議的最後期限。儘管佩洛西表示樂觀,但她與穆努欽要達成協議似乎希望不大。穆努欽目前正在中東地區,要到周二才會返回美國。

 

上周白宮提出了規模達1.8兆美元的新一輪紓困方案,但遭到佩洛西以援助不足予以回絕,她指出這項提議中遺漏了許多領域,包括對窮人的稅收抵免、對州和地方政府的援助、工人保護以及租金紓困,佩洛西更堅持其提出的2.2兆美元方案。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諾(Mitch McConnell)則宣布,參議院將在周三就一項針對特定需求的5000億美元提案進行表決。

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3蒙面男法拉盛犯案四起 專趁行人不注意搶手機連假行程滿滿!蔣萬安連兩天和小池百合子會面 贈大巨蛋紀念卡給對方紐約法拉盛華人洗車車被搶 相關人士籲提高警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