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鴻瑋 / 報導
2020/ 10/ 10 09:11

新竹縣議長國慶典禮上痛批蔡政府 獨裁霸道、一意孤行

今天上午新竹縣政府舉行雙十國慶升旗典禮,現場超過數千名民眾早起參加,縣議會議長張鎮榮則在致詞時痛批蔡英文政府「獨裁霸道、反民主」,更以個人名義表示,中央開放美豬造成食安危機,且濫花人民納稅錢當作施政無能的遮羞布,還明指蔡英文聯合美日對抗中國,將情勢推向戰爭邊緣。

 

張鎮榮致詞時表示,蔡英文不顧人民生命財產安全,面對美國軍售照單全收,面對日本則是卑躬屈膝,在典禮台上大聲痛罵「民進黨這種作為,我們完全看不到國家的定位與方向。」,他還表示面對中央執政的執政不力,新竹縣應該要自立自強。

 

張鎮榮在台上痛罵民進黨政府2分多鐘,最後則表示地方應該要不分藍綠、不分黨派,來全力推動各項縣政建設。

影/AI發展迅速 藍委籲立基本法影/戴羅素首次以史瓦帝尼新總理身分訪台 期待此行成果豐碩不能只吃酸菜白肉鍋 鄭文燦喊話盧秀燕:挺台中不打折影/內閣換手 林佳龍在「龍友會」高唱「愛拚才會贏」立法院會開天窗 白委:韓國瑜對議事尚未熟稔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