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10/ 08 18:59

影/先睹為快!戰機衝場壓軸震撼 國慶預演搶先看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國慶籌備委員會今天下午在總統府前預演,包含「序幕暖場」、「國慶大會」及「主題表演」三大階段。

 

 

 

首先由苗栗陳家班北管八音團以及榮興客家採茶劇團以「八音慶雙十,台灣向前行」的民俗技藝演出開場;接續由三軍聯合樂儀隊帶來壯闊鼓號樂聲以及百人花式操槍表演;隨後是憲兵快速反應連,騎乘重達366公斤的山葉皇家之星演出,快反連還有女性官兵加入操演,象徵巾幗不讓鬚眉;而在北一女樂儀旗隊的「婆娑之洋,美麗之島」演出後,警政署「維安特勤隊」與「空勤總隊」在現場展演逼真反恐突擊,也相當震撼。

 

 

 

另外,在防疫代表與北醫大杏聲合唱團領唱國歌時,2架陸軍CH-47契努克運輸直升機吊掛巨幅國旗進場,另有10架UH-60M黑鷹直升機飛越總統府上空。主題表演階段則是由多個民間團體以音樂及青春熱舞帶動氣氛,還有中華民國極限運動協會的高難度單車特技表演。壓軸是由空軍F-16V、雷虎小組AT-3戰機衝場,為典禮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影/寶林茶室案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 衛福部:台灣首次檢出寶林茶室創辦人到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未回應影/寶林茶室2死 新北再度稽查粿條食品商發現環境不潔寶林茶室案釀兩死 侯友宜:要給家屬公道影/馬英九訪陸馬習二會有譜 洪孟楷呼籲正向看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