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超文 / 報導
2020/ 10/ 01 18:43

中秋節首日 國五一路順暢

今天是中秋連假第一天,往常一遇到假日就塞爆的國5高速公路竟然一路順暢,擁擠時的路段只有顯示橘色(40-59公里),大部分時間都顯示為綠色(80以上),比平常日還順暢,高公局交通管理組科長徐福聲表示,為避免車流干擾,讓用路人可以一路開到宜蘭,這次首度實施石碇及坪林交流道從零時到中午12時封閉禁止小客車通行的措施,南下在台北端的部分,上午只有南港匝道可以進入,管制措施有發揮作用。

 

徐福聲也說,今天也沒有拋錨的事故發生,用路人也在上路前做好行車檢查,感謝用路人的配合,讓交通順暢。

謝國樑口誤「蝙蝠產卵」掀熱議 專家說蝙蝠這樣生小孩影/藍皮解憂觀光列車不寂寞 與日本「藍吉野川火車」締結姊妹車連3年搶頭香 台東今年第一尾黑鮪魚都是他抓的卡地亞2024年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 33得獎人名單出爐影/雨炸新北!永和地下道變水濂洞 民怨:還不放假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