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嘉寧 / 報導
2020/ 10/ 01 12:50

影/星宇中秋微旅行有洋蔥 旅客帶著媽媽照片同飛

星宇航空中秋節微旅行航班1日中秋節上午首飛,旅客李小姐精心規畫這趟行程,帶著母親生前抱著她的照片與父親一起飛行,在中秋節這個團圓時刻讓全家團圓出遊;另1位旅客則帶著寵物貓隨行。

 

星宇航空在中秋節當天推出「FLY TO THE MOON」星宇追月號飛行體驗活動,首班「兔兔機」起飛時間排在上午11時,8時餘就有旅客在櫃台前等候報到。星宇航空也把候機室布置成充滿太空感的中秋派對現場,邀請專業DJ放送音樂,也有立牌及星宇員工和旅客合照。

 

兔兔機上商務艙及經濟艙前10排布置成雙人座,贈送搭機旅客彎月造型抱枕、星探者雙面袋、星宇箱STARBOX等熱門禮品。機上餐飲配合國人中秋節喜愛吃烤肉的習慣,準備了知名品牌「胡同燒肉」產品鹽蔥豬梅花丼,以及未來星宇航空日本航線將推出的「台北鳥喜雞串燒盛合」各式串燒。

 

旅客李小姐為了讓中秋節這個團圓的日子全家團圓,精心規劃了這趟星宇航空微旅行。雖然母親已經離開了,1日她帶著小時候母親抱著她的照片,與父親一起搭乘星宇秋節飛行體驗航班,登機前她特別把照片放在停機坪的地面,自己趴在地上用手機紀錄媽媽也一起搭機旅行的這一刻畫面。另外1位旅客帶著寵物貓登機,和寵物一起體驗這趟難得的中秋飛行活動。

 

星宇中秋微旅行航班停放在桃園機場601接駁機坪,旅客搭乘接駁車到機坪下車時,第1件事就是拿出相機或手機拍下站在飛機前的身影,為自己留下紀念,也能夠與親友分享。

影/周五雨最大!兩波鋒面接力 中南部是熱區影/「不倒翁船」翻覆自動扶正 浪大也不怕!好想給牠們撐傘...黑冠麻鷺親鳥大雨中護雛 大榕樹上演出親情劇影/龍德造船「自動扶正船」翻轉360度? 專家曝盲點釋疑FERRAGAMO經典VARA再進化!芭蕾舞鞋加蝴蝶結超美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