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瑞玲 / 報導
2020/ 10/ 01 10:24

影/國台辦「海峽中線不存在」 馬英九說了這句話

2020是台北設市滿百年,為紀念別具義的百年歷史,北市府今西本願寺廣場樹心會館舉辦設市百年交流活動,並邀請歷屆市長、議長到場,不分藍綠同台交流。

 

北市長柯文哲為迎接歷屆市長、議長忙進忙出,前總統馬英九到場時被問到,國台辦日前說「海峽中線不存在」,馬英九一聽立刻停下腳步大喊,「只要相互尊重就會存在。」

 

中共軍機本月19日大規模跨越海峽中線進行眼訓,不少學者指出,幾乎快瓦解過去雙邊對海峽中線存在默契,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30日說,「兩岸之間不存在所謂的這麼一條線。」

影/警報大響!4艘大陸漁船越界 台中海巡堅守成功驅離影/陸遭我方質疑人質外交 陳玉珍嗆: 完全胡說八道陸本土品牌電動車車展中突啟動 撞傷5人陸官方發布消息 彭麗媛赴長沙調研結核病防治工作影/金門釣客從大陸回家了!母子激動相擁、剩軍人滯陸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