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國樑 / 報導
2020/ 09/ 30 17:55

桃園平鎮「警mix猛萌小隊」6警犬宣傳地景藝術節超吸睛

桃園市平鎮警分局也飼養「警犬」,雖然沒受過專業緝毒及安檢工作訓練,但自幼在派出所、分局北部耳濡成長,守護駐地的認真敬業度不輸專業警犬。

 

平鎮警分局長李建民指出,「警犬」其實就是常出現在分局或幾個派出所的狗狗,有的原本沒有主人,卻能乖乖待在派出所還會陪值班同仁甚至「警戒」,因此成了「警犬」,從被認養的那一天起,就一直守護著駐地從未離開過。最近趁「2020桃園地景藝術節」平鎮也有展場,警方每天排交管、巡邏等勤務,警犬也跟著到現場等於「放假」一天,盡情地到展區奔跑,分局還製作1支以警犬為主角的地景藝術節宣導影片,每隻警犬以不同造型登場,在網路上架後相當受矚目。

 

萌犬在地景藝術節現場,還是會和員警一起宣導防竊,許多大、小朋友見到警犬們呆萌又逗趣的模樣,都覺得可愛。中秋連假也是地景藝術節最後4天展期,警方提醒來參觀看展的民眾,看見警犬別忘記打招呼。

水質改善聞得到 時隔百年彰化東螺溪再度行船影/媽媽市長突到清水警分局 原來是感謝大甲媽護轎勤務影/南投民安10號演習 模擬飛彈攻台炸毀鳥嘴潭蝙蝠產卵、安心亞與楊寶楨代言爭議 謝國樑一次說清了影/永和福和橋主梁遭超高車輛撞損 事發撞擊畫面曝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