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振昇 / 報導
2020/ 09/ 30 17:51

影/搶先看 麗寶摩天輪有玉兔搗藥和嫦娥奔月燈光秀

明天是中秋節,麗寶樂園即日起到10月4日晚上,摩天輪每晚都有創意燈光秀,可看到玉兔搗藥、嫦娥奔月,燈光秀從晚上7點播放到隔天早上5點。

 

麗寶樂園渡假區的摩天輪天空之夢,每逢節慶都會推出吸睛的創意燈光秀,響應明天中秋佳節,即日起至10月4日、每晚7點起播放中秋燈光秀,民眾可以在夜空中看見玉兔搗藥、嫦娥奔月、銀河映月等動態圖騰,播放到隔天早上5點,中秋與國慶連假期間,探索世界延長夜間營運開放星光樂園,每天有高空璀璨煙火秀映襯秋月,詳情請可至麗寶樂園渡假區官網http://www.lihpaoresort.com查詢。

楊寶楨看蝙蝠待產 為謝國樑「蝙蝠產卵說」滅火彰化百年老校年年增班 期許AI時代繼續發光新竹動物園與六福村動物園締結姐妹園 新老虎名字出爐潮嚮基隆青創市集謝國樑開幕 連兩天21家在地青創饗宴全台六大賞桐熱點網路聲量高 彰化占三處 賞花要趁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