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弘逸 / 報導
2020/ 09/ 30 16:39

屏檢延期執行 蔣月惠:感謝檢方仁慈 感動到快落淚!

無黨籍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前年因抗議「屏東市公勇路拓寬工程」衍生「咬警風波」,二審高等法院高雄分院判處被依傷害罪判處蔣拘役80天,得易科罰金8萬元定讞。由於蔣月惠申請服勞役,但體檢結果尚未出爐,因此,屏東地檢將報到期限延至10月12日下午,對此,蔣表示,檢方很仁慈,給予許多彈性,也相當感謝檢方。

 

根據判決結果,蔣月惠今天下午原定3時須前往屏東地檢署報到,但她提前2時許,就趕赴現場等待。隨著,報到時間將近,也陸續有支持者到場關心。

 

然而,因為「咬警風波」爆紅的蔣月惠,隨著判決定讞,此事也即將告一段落,對此,蔣月惠坦言,雖然審理期間,該名女警始終不願和解,但現在判決決果出爐,她願意接受結果,同時也希望服完判決後,能夠換來女警原諒。

 

關於今天報到的情形,蔣月惠表示,檢方很仁慈,也給予許多彈性,因此,才能等待拿到體檢表,延至10月12日下午3點報到。

 

另外,蔣月惠說,雖然要透過體檢,才能確定申請結果,但仍希望在半年內服完480小時的時數,且每天6小時以每小時抵1千的方式進行,若未能及時服完,剩餘的時間才會易科罰金。

 

待相關報到手續完成後,蔣月惠認為,若申請到服勞役,大約會在11月初會參加完相關說明會後開始,時間上也不會跟受開議影響,對此,蔣強調,非常感謝檢方對她的諒解,幾乎感動到快落淚。

高雄男遭警攔查報身分證慘了 藏「時尚」毒品罪加一等台88西向潮州往高雄車禍塞3.5小時 晚間8點終於恢復通行影/寶林累積21例 重症8例全驗出米酵菌酸 粿條全陰性影/寶林案北檢再傳負責人 黎仿軒兩度鞠躬道歉高雄路面炸裂瞬間畫面曝 白煙竄起機車騎士嚇一跳繞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