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9/ 30 16:03

影/台美簽署基礎建設融資MOU 預計秋天舉行首次會議

行政院今大陣仗舉行記者會宣布,本月17日(美東時間)TECRO公使薛美瑜與美國在台協會華盛頓總部執行理事Ingrid Larson女士已完成簽署「台美基礎建設融資及市場建立合作架構」的備忘錄。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AIT)處長酈英傑(Brent Christensen)表示,美國歡迎台灣在印太地區基礎建設發展做出貢獻,也會努力跟台灣等理念相近的經濟體合作,促進印太地區供應鏈重組,這是一個最好的例子展現美台夥伴關係,真的就是真朋友、真進展。

 

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說,台美關係是真朋友、真進展,MOU的簽署,也見證了台灣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的正確性,顯示台美合作關係是整體性、多面向,這個方向跟趨勢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影/林佳龍任外長 顧立雄掌國防 賴清德:具跨領域專才影/賴清德萬里老家僅值17萬?羅智強:願意用20萬元買影/報派NCC新人事?藍委:爭議人選反對到底影/花蓮強震不斷仍赴陸訪問 綠委批傅崐萁心中沒台灣影/耐震補強影響房價?立委呼籲制定建物耐震補強專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