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義宮 / 報導
2020/ 09/ 29 20:14

LG PuriCare口罩型空氣清淨機 估Q4在台販售

LG 電子於2020 IFA大展推出革命性LG PuriCare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帶來全新個人專屬的空氣淨化體驗,預計將於第4季來台販售,引發消費者的好奇及關注。

 

LG持續致力守護消費者的健康與衛生,並延續消費者的好評,研發嶄新的穿戴式空氣清淨技術,提供更進階的隨身防禦力。這一款LG PuriCare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可望於第4季開始於台灣的特定市場販售。

 

台灣LG電子指出,PuriCare口罩型空氣清淨機解決了自製口罩品質不一,拋棄式口罩又易供貨短缺的兩難。創新的PuriCare口罩型空氣清淨機採用雙層HEPA等級濾網,近似於LG家用PuriCare空氣清淨機的濾網。

 

台灣LG電子表示,口罩型空氣清淨機使用的可替換式高效濾網,是以LG最先進的空氣淨化技術製成,不論在室內或室外都能提供清新、乾淨的空氣。亦結合雙淨化風扇與專利呼吸感測器,消費者在享受乾淨空氣的同時,機器會感測消費者的呼吸週期與呼吸量,自動調整三段速的雙淨化風扇運轉。風扇可自動加速幫助消費者吸氣,並於吐氣時放慢轉速以降低阻力,讓使用者能夠輕鬆呼吸好空氣。

 

透過精密的臉型分析,確保 LG PuriCare口罩型空氣清淨機的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緊密貼合臉部,降低鼻子與下巴周圍漏氣的可能性。此外,PuriCare口罩型空氣清淨機的特殊設計讓消費者即使配戴數小時依然舒適,高效輕量的 820mAh 電池支援低速使用達八小時,高速使用則可使用二小時。

 

LG創新的個人空氣淨化解決方案隨附專用收納盒,機器未使用時放置於盒內即可確保衛生無虞。這款獨創的收納盒配備 UV-LED 燈,可去除有害細菌,且能為機器充電;如濾網效能降低需要更換時,也會傳送通知至LG ThinQ App (Android/iOS)。不論是濾網還是耳掛,LG PuriCare口罩型空氣清淨機的所有零件皆可替換與回收,充分落實環保概念。

崇越石英新廠落成剪綵 準經長郭智輝出席這樣說準經長郭智輝提台灣缺電問題 目標是完成「總統指示」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如果需要會取得全民認同百萬股東喊讚 中鋼精緻影片推股東會紀念品謝勤益:2024是面板產業復甦的一年 第2季可望轉盈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