仝澤蓉 / 報導
2020/ 09/ 29 15:04

2021渣打台北馬拉松開放報名 號召國手張嘉哲領跑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主要國際運動賽事皆停擺,全世界知名的六大馬拉松今年也無法舉行,但是在台灣因為疫情控制得宜,國人仍能享受各項運動賽事樂趣,已經連續七年舉辦的渣打馬拉松,今天宣布2021渣打台北公益馬拉松將於1月24日舉行,並自今年9月29日下午4點起開放一般報名。

 

渣打銀行總經理林遠棟表示,渣打台北公益馬拉松已邁入第八年,歷年來透過賽事持續推廣全民體育風氣與關懷弱勢的公益精神。今年全球面臨疫情衝擊,更需要集結大家的正面能量,攜手戰勝挑戰。期盼能將這樣「勇不放棄」的精神,透過賽事發光發熱,成為應援弱勢族群的力量。

 

本屆渣打台北馬拉松首創戰隊活動,由奧運國手張嘉哲、時尚名人莫莉分別擔任「超級戰隊」與「時尚戰隊」隊長,率領跑者突破自我,「Never Give Up勇不放棄」。

 

張嘉哲表示,在這充滿變動的一年裡,每一次參加馬拉松的機會,都讓他格外珍惜。莫莉則說,今年還可以到戶外跑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渣打銀行公關暨行銷長陳穎勳表示,2021渣打台北公益馬拉松將持續透過賽事捐款投入Futuremakers全球公益計畫,不僅跑者報名費中將有一部分將作為Futuremakers全球公益計畫經費來源之一,2021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在賽事報名時,也開放跑者自由勾選公益捐款。

 

有興趣參加2021渣打台北公益馬拉松報名可連結https://scbmarathon.com/,更多資訊則可前往2021渣打台北公益馬拉松FB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cbmarathon/

元太大尺寸彩色電子紙供不應求 ESL 下半年回復成長動能影/末期囤房稅1.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0版瑞儀法說會/首季 EPS 4.18元 宣布2024為「雙引擎進化元年」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