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白櫻 / 報導
2020/ 09/ 28 11:51

水產行惡劣超車遭網民號召「買水產」警方連夜設巡邏箱

高雄市阿蓮區一家水產行貨車在88快速道路與大型重機騎士發生擦撞事故,貨車司機行徑引發網友「出征」,預計今天下午3點要到水產行「買水產」,今天凌晨即有多輛大型重機到場勘查地形。水產行今天大門緊閉未營業,高市湖內警分局連夜設置巡邏箱,並派員不定時維持秩序,呼籲網民保持理性,不要因此觸法。

 

9月26日下午,一輛登記在阿蓮區水產行的貨車行走台88快速道路從屏東往高雄方向行駛,小貨車在萬丹路段與一輛大型重機發生擦撞事故,貨車疑從路肩超車時側撞大型重型機車,騎士因此倒地翻滾3圈,過程被後車行車記錄器拍下,PO網引發論戰。

 

因水產行一度在網路留言反駁,內容引發大型重機車友不滿,開始號召網友今天下午3點到阿蓮這處水產行「買水產」。

 

水產行位處偏僻鄉間小路旁,鄰近住家少,警方昨晚得知訊息加強巡邏。警方指出,今天凌晨1點25分,約有7、8名車友在工廠前徘徊,經詢問表示要來勘查地形以利繪製地圖,員警勸導後離去,沒有發生衝突。

 

阿蓮分駐所表示,水產行已在官方臉書致歉,今日內加強巡邏,並在預定集結的時段編排警力以預防衝突發生,網民應保持理性。

影/小貨車載二名非法移工要闖中橫便道管制站 警逮人影/新竹男搖身一變成化學專家 隱身民宿調製合成大麻素影/恍神?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路燈正中擊落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