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蓬生 / 報導
2020/ 09/ 27 20:37

影/現役女兵機車路考「暴衝」摔傷 過程PO網引發熱議

21歲陳姓現役女兵昨天在苗栗監理站參加機車路試補考,不料在通過平交道左轉彎時壓線,隨後突然失控「暴衝」撞到考場的柱子重摔倒地,雙手受傷送醫,影片被PO上臉書社團,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苗栗監理站指出,這名考照者先前已參加2次路考未通過,昨天是第3次路考,不料發生意外,過去在路考過程中很少發生這種情況。

 

陳姓女兵參加普通重機路考摔傷,右手骨折、左手腕也錯位變形,經消防局救護車送往苗栗市大千綜合醫院,後來又轉送桃園地區的軍醫院治療, 她路考自摔的影片事後被PO上「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爆廢公社」等臉書社團,引起網友熱議,有人懷疑是油門線卡死,也有人認為是太緊張,但也有一些網友留言嘲諷。

 

苗栗縣消防局救護人員說,趕到現場時傷患倒地,雙手因受傷嚴重變形,送醫途中意識清楚。

 

苗栗監理站副站長邱垂章表示,這名考照者預約路考補考,昨天上午由同事陪同至監理站,以借來的普通重型機車參加路考,她起步後直線平衡到平交道停等都正常,但轉彎要到兩段左轉科目時壓線,隨後出現加油門失控衝撞的情況,主考官第一時間上前查看並通報站內人員協助,同時打119請救護車將她送醫,苗栗警分局隨後也派員到監理站處理事故,機車車損由她的同事和車主協調。

 

邱垂章表示,站方人員曾到醫院慰問,下午5點下班前再打電給她的同事表達關切,得知對方已轉往桃園的軍醫院,以往在路考現場發生這種意外的情況很少見 。

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代替月亮懲罰司機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