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昭彰 陳筠青 / 報導
2020/ 09/ 27 16:20

影/不尋常?8車撞壞卻通報7車追撞 直擊驚悚瞬間

新北市台64線快速道路往新店方向的八里路段,上午10時45分傳出連環追撞車禍。現場明明就有8輛車被撞壞,警方和消防局卻都通報是「7輛車追撞事故」,其中甚至包含「3輛拖吊車」,太不尋常。原來這是場二次車禍。

 

經查證,該路段最早是因為發生2輛小轎車擦撞事故,共有3輛拖吊車趕抵現場,封閉外側車道實施救援,其中1輛轎車已經被吊掛到拖吊車後車斗,另1輛轎車正在吊掛作業中,現場只剩內側1線車道維持通行。當時後方車流仍然滿多,經過事故路段紛紛減速通行,但是外側車道有1輛砂石車速度過快,來不及減速,它先追撞前方1輛休旅車去推撞另1輛砂石車,自己再往前衝進作業中的拖吊車群,釀成二次事故。

高雄大雨炸裂雷電交加 民宅冷氣機遭雷擊冒煙屋主虛驚國道1號台南大灣段4車車禍 貨櫃車橫躺車道 回堵6公里乾姊遭前男友駕車衝撞 乾弟吞不下怨氣撂4男砸車慘了影/控黃國昌"在教室硬上女學生" 法院判周玉蔻賠30萬影/母昏厥子揮手攔警車求助 台南警緊急鳴笛開道送醫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