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俊宏 / 報導
2020/ 09/ 27 11:24

影/柯文哲視察北農 推實名制是為了管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副市長黃珊珊上午視察北農「質譜儀化學快檢」作業流程及「供應人實名制」檢查作業,柯文哲表示,台北市北農是首先採用質譜化學快檢防堵不合格產品流入市面,並同時配合實名制讓生產者建立對其產品責任與正確觀念。

 

柯文哲進一步說明,早在兩年前台北市就推出實名制,慢慢有一些罰則讓生產者對自己的產品負責,但實名制的目的是為了管理而非處罰,使消費者可以清楚了解產地來源,為食安工作把關。

 

柯文哲與黃珊珊觀看蔬果農產品整個檢驗過程,不合格的產品立即撒石灰,並以小山貓碾壓銷毀。

新竹動物園與六福村動物園締結姐妹園 新老虎名字出爐潮嚮基隆青創市集謝國樑開幕 連兩天21家在地青創饗宴全台六大賞桐熱點網路聲量高 彰化占三處 賞花要趁早影/下周隨義消出訪越南4天 高虹安回應了:非玩樂行程秒回少女時代盧秀燕領基女傑出校友 女儀聯隊獲滿堂采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