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弘逸 / 報導
2020/ 09/ 27 10:30

與女友吵架深夜帶「家當」 未開車燈遭屏東警查獲槍毒

屏東一名劉姓男子(45歲)日前與女友吵架,赤裸著上半身,並將所有個人物品放在車內,深夜獨自一人駕駛黑色轎車行經屏東市崇朝路口時,因未開車燈,引起巡邏員警注意。隨後,警方將劉攔下,並在車內搜出,毒品吸食器、83包毒品咖啡包以及一支改造手槍。警詢後,將劉男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

 

劉男本月2日深夜11時許,駕駛一輛黑色轎車行經屏東市崇朝路口時,因未依規定開啟車燈,當下屏東警分局巡邏員警察覺有異狀,便趁劉男停等紅燈時,上前盤查。

 

員警攔下劉男時,上半身赤裸,且手臂有明顯抓痕,車內散落個人衣物。但警方隨後在卻車門旁發現一個使用過的安非他命吸食器,接著,警方還在車內搜出83包毒品咖啡包及一支改造手槍。

 

對此,劉男向警方表示,因為跟女友吵架搬離住處,才會將所有的「家當」放在車內,警詢後,將他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

影/三重小貨車左轉自撞安全島翻覆 事故原因調查中影/林口小貨車突竄火 波及30坪鐵皮屋全燒毀國1汐止段拖板車撞3車衝南下車道 國1南向全線封閉蘇澳宮廟遶境煙火引燃爆竹場面驚恐 3人受傷幸無大礙北市「魔法衣櫥」無預警停業 老闆消失上百人受害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