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仲裕 / 報導
2020/ 09/ 27 09:59

影/馬英九8度挑戰日月潭泳渡 民眾驚呼「體力真好」

南投縣日月潭萬人泳渡今天登場,雖然一度受到疫情的影響考慮停辦,但日前經由中央同意確定如期舉行,縣府憂心有居家隔離或檢疫期間者報名參加,經疾管署協助查篩有14名居家檢疫者,但均能在昨天出關。主辦單位估計逾2萬人報名,防疫部分獲得科技廠商贊助2.6萬枚口罩,參與民眾除在水中之外,下水前及上岸後都需配戴。前總統馬英九今年第八度挑戰。

 

前總統馬英九在南投縣長林明溱與前副總統吳敦義陪同下,參與放流總統魚苗活動,並為泳渡活動鳴槍。馬英九也遵守防疫規範,在下水前配戴國旗造型口罩。馬英九下水後先以自由式游泳,離開岸邊一段距離後再變換成蛙式。在岸上的民眾看了驚呼連連,直誇馬英九雖然已經年過七旬,體力依舊很好。

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