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學聖 / 報導
2020/ 09/ 26 20:57

影/台南國慶煙今晚試放 燦爛火花照亮夜空

2020國慶焰火今晚在台南安平試放3分鐘,總共800發焰火,超過上千名民眾搶先前來卡位一睹為快,當煙火在高空綻放時大家直呼「好漂亮!」,台南市府表示雙十當天將施放1萬6800發焰火,長達33分鐘,歡迎民眾前來觀賞今年最壯觀的煙火演出。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國慶焰火首次在台南登場,試放是為了定位、測風向等,以利調整施放角度。黃偉哲表示,雙十當天將施放1萬6800發焰火,長達33分鐘,比去年屏東多600發焰火,預估湧入至少20萬人潮。除了主舞台安平戀愛廣場,副舞台有觀夕平台、台灣船園區、四鯤鯓等,台南市政府都有規畫藝文表演。至於焰火最佳觀賞點,市府推薦戀愛廣場、觀夕平台旁空地、林默娘公園與台灣船園區、億載金城、龍崗國小與四鯤鯓海灘黃金海岸等5處。

剴剴案未澆息熱情 年輕社工:社會需要手電筒照亮角落影/基隆電動車申請首日大排長龍 很多人選0月資鳳山溪白地段河水直衝堤防 1700萬優先防災再銜接步道據點米其林志工大廚賽 歸來牛蒡油飯重現阿嬤味道奪冠影/長期食用日本小林紅麴產品 7旬婦洗腎 夫出面控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