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超文 / 報導
2020/ 09/ 26 19:30

疫情中過六週年生日 台虎邀虎迷棚廠內聽音樂

台灣虎航今天慶祝六週年慶,台虎今天在桃園機場管制區內台灣飛機維修公司的棚廠舉行音樂會,讓虎迷及社福團體能在台虎飛機的陪伴下聆聽大提琴家張正傑等表演美妙的音樂,並隨著音樂環遊世界,虎航董事長陳漢銘表示,受到疫情的影響,台虎希望透過在修護棚廠舉辦音樂會的方式鼓勵、安慰大家的心靈,也象徵台虎以修復安全為第一。

 

台灣虎航是目前唯一國營的廉航,受到疫情的影響,台虎以及許多社福團體都受到重創,但是在台虎週年慶的日子,虎航特別邀請大提琴家張正傑、鋼琴家呂冠葶及單簧管教父陳威稜同台演出,現場演奏多首世界經典名曲,而在安可曲當中,張正傑更改編兩隻老虎與德布西的音樂、生日快樂歌來慶祝虎航的六週年,同時帶來多首音樂組曲,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在表演過程中,大提琴家張正傑也揭露今日活動的彩蛋,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親自演奏鋼琴跟兩位拉小提琴的女兒一起上台獻藝,演奏電影主題曲。

 

這次演出的場地也讓民眾倍感熟悉,原來這是防疫期間,武漢撤僑包機運作的空間,也是臺灣飛機維修公司的棚廠,是台灣目前最大跨距的棚廠建築,整棟建築以綠建材蓋造完成。半年後的今日,棚廠裏停放著是台灣虎航A320客機,偌大的空間裏迴盪音樂,中間夾雜著飛機起降的聲音,讓虎迷有全新的聆聽感受。

 

虎航表示,這場音樂會,特別邀請了桃園市約20個社福團體、66名「虎迷」以及機場相關單位共800多人一起共襄盛舉,台灣虎航除了與張正傑共同捐贈新台幣10萬元給桃園市政府社會局,陳漢銘也以個人名義捐出10萬元,希望藉此拋磚引玉,邀請更多人一起幫助社會上的弱勢。

溫差過大台南芒果著花率低 歸仁農民陳情要求政府救濟影/基隆電動車申請首日大排長龍 很多人選0月資獨/綠批電動車撒幣 謝國樑:不分朝野議員提案通過彰化鄉民意外保險鄉鎮加1 員林市4月起開辦一年剴剴案未澆息熱情 年輕社工:社會需要手電筒照亮角落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