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睿 / 報導
2020/ 09/ 26 17:25

台中三井outlet工地傳意外 工人右腳遭鋼材壓斷骨折

台中市東區興建中的三井oulet今天下午2時許傳出工地意外,一名年約70多歲的工人右腳遭H鋼柱壓住,警、消獲報後,利用怪手將H鋼柱吊起,工人右腳骨折,但獲救時意識清楚,詳細的案發原因有待後續調查,台中市消防局已通報勞檢單位,查明是否有工安疏失。

 

台中市消防局今天下午2時許獲報,東區復興東一街興建中的三井oulet工地,傳出一名工人遭鋼材壓傷,經派遣信義」大誠分隊、出動消防車4輛、救護車1輛、人員17人,由信義分隊分隊長廖健舟帶隊前往搶救。

 

警、消到場後發現,現場是一名年約72歲的工人遭H鋼柱壓住,右腳有骨折狀況,消防隊利用現場怪手,將鋼材吊起後,將工人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治療,詳細的案發原因,有帶後續調查釐清。

嘉市火警疑太陽能板過載造成 屋主愧疚:真的不是故意的影/錢太好賺...車手被「黑吃黑」搶走430萬 警逮17歲少年搶匪影/拆除30米飼料塔突倒塌 水泥巨塔砸爆修車廠影/虐死1歲童剴剴案偵結 北檢起訴保母姊妹彰化員林火車站升降梯困人驚魂記上演兩次 站長:獲經費更新電力系統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