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宇威 楊凱竣 / 報導
2020/ 09/ 26 14:27

影/遭酸「平常就知 昨天才抓」侯:別人發生新北不例外

台北市內湖區一處未立案安養院,22日發生大火造成3名長者活活被大火燒死,不僅燒出長照機構公安,更燒出雙北間濃濃的政治味。日前新北市長侯友宜下令對新北市境內未立案的業者開罰,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得知後卻酸侯友宜,難道是平常就知道昨天才抓到嗎?重點是平常就要去稽查,不是臨時可以找到一兩家去查,對此侯友宜回擊黃珊珊,別人會發生的事情,新北市絕對不會例外,最重要還是自己要不斷地去反省自己、檢討自己,把自己做好才是最重要的。

 

台灣基進陳柏惟日前在臉書嗆國民黨是「中國巨嬰黨」,還說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在是不是很羨慕侯友宜,還有首長可以做」。侯友宜被問到時表示,最主要還是以新北市的建設,未來的願景為主,也希望大家支持與指教。

水電不能處於不穩定 盧秀燕:國家一定要保證穩定供應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