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睿 / 報導
2020/ 09/ 26 10:17

影/插隊違規搶快迴轉 對向車閃不及撞樹波及行人送醫

台中市林姓男子在今天凌晨1時許,開車行經西屯區文心路、四川路口時,為了搶快不依規定在內側車道排隊,搶快「插隊」在左轉車隊前方,突然迴轉,當時行駛在對向車道的鐘姓男子疑未注意車前狀況,反應不及,直接撞上路旁的路樹與一名行人,鐘車頭凹陷,受損嚴重,經查,林、鐘二人都無酒駕,將對鐘的違規行為告發,詳細肇因後待後續調查。

 

據查,鐘姓男子(24歲)今天凌晨1時許開車沿西屯區文心路往青海路方向行駛,行經四川路口時,一輛由林姓男子(30歲)駕駛的轎車突然迴轉,鐘來不及反應,直接將方向盤右轉,衝撞路旁人行道的路樹,還撞上當時在路旁的李姓男子(52歲),李因車禍受到頭、手、腳擦挫傷,但無生命危險。

 

警方到場調查,鐘、林二人都無酒駕,因雙方車內都無監視器,該路口也沒有設置路口監視器,需要後續判斷當時的燈號,釐清鐘、林二人是否有違反號誌的違規行為,不過因為另外一個路口監視器有拍到林未依規定「插隊」左轉的行為,將依法告發,可開罰600元至1800罰款,詳細的肇事原因,有待交大事故組後續調查。

高雄男遭警攔查報身分證慘了 藏「時尚」毒品罪加一等台88西向潮州往高雄車禍塞3.5小時 晚間8點終於恢復通行影/寶林累積21例 重症8例全驗出米酵菌酸 粿條全陰性影/寶林案北檢再傳負責人 黎仿軒兩度鞠躬道歉高雄路面炸裂瞬間畫面曝 白煙竄起機車騎士嚇一跳繞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