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9/ 25 19:38

影/新冠疫苗有譜!莊人祥:優先施打對象 涵蓋總人口6成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表示,我國9月18日已經跟分配未來疫苗的「新冠肺炎疫苗全球取得機制」(COVAX)簽約,預計10月初會付訂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簽約過程沒有感覺受到中國影響;外界關心簽約的名稱是否能用台灣?莊僅說,至少不會有不該出現的名字出現。

 

莊人祥說,未來新冠肺炎疫苗施打對象,預防接種委員會已於今年7月6日討論出優先接種對象,約可涵蓋總人口60%,約1358萬人,對象會與公費流感疫苗對象相仿,含醫事人員、55歲以上長者,但訂金及疫苗數量都不便說明。

影/邱國正為兒涉召妓請辭獲慰留 藍.綠委:支持部長留任影/國防部長邱國正請辭獲慰留 王定宇:希望邱堅守崗位影/回擊台智光爭議 柯P:檢察官若查收回扣 死一狗票影/寶林茶室案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 衛福部:台灣首次檢出寶林茶室創辦人到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未回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