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嘉寧 / 報導
2020/ 09/ 25 13:42

影/林順家接任航警局長 員警歡送卸任局長黃嘉祿

內政部警政署航空警察局局長25日異動,交接典禮上午10時在航警局大禮堂舉行,新任局長林順家從卸任局長黃嘉祿手中接下印信,隨即宣誓就職,警察的大家長警政署長陳家欽親自監交、監誓。

 

升任警政署副署長的黃嘉祿在交接典禮後離開航警局準備赴警政署履新,員警列隊歡送並獻花,黃嘉祿也一一與員警握手致意。

 

25日出席交接典禮的包括交通部民用航局主任秘書楊國峯、國家安全局桃竹苗工作組主任張北斗、桃園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蔡正傑、桃園機場公司研究委員李俊德、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副大隊長陳四信、關務署台北關副關務長陳木生、衛福部疾管署北區管制中心主任巫坤彬、農委會防檢局新竹分局秘書徐萬德、觀光局桃園機場旅客服務中心主任洪佑銘、中華航空公司資深副總經理高星潢、長榮航空公司首席副總經理何慶生、桃園機場航空公司聯席會主席王國安、采盟免稅店董事長古素琴、昇恆昌免稅店總經理江建廷等各界來賓數十人。

 

陳家欽致詞時表示,升任警政署副署長的黃嘉祿和他是中央警官學校同學,學生時期加入警官學校柔道隊,黃嘉祿雖然身材不是最優秀,但都以智取勝,充分展現剛毅堅強的人格特質,對後輩非常照顧,不藏私地傳授柔道技巧。這些特質讓黃嘉祿畢業後擔任所有職務都表現亮眼,現在高升副署長並不意外。

 

陳家欽指出,黃嘉祿擔任航警局局長1年6個月期間,提升國境線安檢及旅客通關效率,新冠肺炎期間將旅客分流,提高防疫強度。緝毒勤務也與國境線其他單位、保三總隊合作,績效卓著,光是警政署頒獎他就不知道頒了多少次。

 

陳家欽表示,新任航警局長林順家是思慮縝密的儒將,善於溝通,先前延攬林順家到警政署擔任主任秘書職務,負責協調,順利推動警務。航警局是相當重要的單位,相信林順家接下航警局局長後,游刃有餘、勝任愉快。

 

新任航警局長林順家中央警官學校戶政學系45期畢業、銘傳大學公共事務研究所碩士。歷任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保安科科長、松山分局分局長、主任秘書,嘉義市政府警察局局長,台北市政府警察局督察長、副局長,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六總隊總隊長,彰化縣警察局局長、內政部警政署警政委員、主任秘書等要職,資歷完整。

嘉市火警疑太陽能板過載造成 屋主愧疚:真的不是故意的影/錢太好賺...車手被「黑吃黑」搶走430萬 警逮17歲少年搶匪影/拆除30米飼料塔突倒塌 水泥巨塔砸爆修車廠影/虐死1歲童剴剴案偵結 北檢起訴保母姊妹彰化員林火車站升降梯困人驚魂記上演兩次 站長:獲經費更新電力系統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