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敏正 / 報導
2020/ 09/ 25 12:31

影/轟!大貨車停車「倒退嚕」 幼兒園外牆變電箱全毀

林姓大貨車駕駛今天上午在嘉義市金龍街卸貨時,疑手煞車未拉緊、車子未入停車檔,大貨車後滑撞擊一幼兒園外牆變電箱,巨大撞擊聲後停電讓居民嚇了一跳,所幸無人受傷,台電公司已到場搶修,預計中午1點前復電,事故原因警方調查中。

 

嘉義市長竹里長江振章表示, 附近居民約9點20分事聽到撞擊聲,出門查看才發現變電箱已經被貨車撞毀,當時林姓駕駛説「有拉手煞車」,但沒入停車檔,可以因此車子往後滑肇事。

 

台電維修人員表示,大貨車撞壞地下電纜線的變壓器,造成周邊住戶有百餘戶停電,大貨車移開後已立即搶修,時間約需1小時,今天中午1點前可恢復供電。

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影/台中行人不走斑馬線被車撞頭眼受傷 警還要開罰單影/上網借3萬還不出來被押走 使眼色求救北警攔車救人影/黑賓士車裝遮牌器升降自如 警將開罰2400起跳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