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君堯 / 報導
2020/ 09/ 24 15:02

影/超惡搞日本「拉麵口罩」!眼鏡起霧效果更讚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口罩也成了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市面上有的是顏色鮮豔或是有花紋圖案的產品,而創意無極限的日本當然也有花招,有設計師就專為眼鏡族推出「拉麵口罩」。

 

日本藝術家柴田孝宏(Takahiro Shibata)設計這款獨一無二的「拉麵口罩」。戴上後,只要眼鏡起霧越嚴重,口罩上的「拉麵」看起來就越燙,跟戴眼鏡吃拉麵時的狀況一模一樣,巧妙把戴口罩眼鏡容易起霧的困擾變成笑點。

 

其實最初柴田孝宏是想要設計一款不會讓眼鏡起霧的口罩,他投入大量時間和精力後卻發現根本不可能,於是腦筋一轉,才決定設計這款可以與「起霧」效果結合的藝術品。

 

這款由毛氈所製成的「3D拉麵口罩」跟真的拉麵一樣,柴田孝宏很仔細地還原了一碗拉麵中的每個小細節,包括叉燒、青蔥、筍片和魚板等配料應有盡有,唯一不同的是這些都是用黏土做的。

 

柴田孝宏最早在7月13日於推特上分享了自己的設計,網友紛紛留言說實在太好笑,還稱讚柴田孝宏根本是個天才,並紛紛敲碗想要這款口罩,如今實體曝光後,柴田孝宏也希望藉由他設計的新穎口罩,能讓那些因疫情肆虐而陷入低潮的人們發出會心一笑。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