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容萱 / 報導
2020/ 09/ 23 22:24

最新!台中計程車司機割喉案凶嫌落網!警6小時逮到人

台中市66歲李姓計程車駕駛今天下午3時15分,在台中市龍井山區,遭一名男乘客先勒頸、割喉,拿走皮夾內二千多元現鈔,警方根據相關關跡證,今晚9時,六小時內,在台中沙鹿靜宜商圈逮捕涉案的凶嫌。

 

警方查出,凶嫌為22歲的黃姓無業男子,黃落網後,聲稱是因為缺錢花用,才會鋌而走險,警方已將凶嫌帶回警局偵詢中。

 

光田綜合醫院說明,李姓計程車駕駛在今天下午3時許,由大肚119送至光田綜合醫院,到院時意識清醒。光田綜合醫院整形外科主任吳文宏指出,李姓計程車駕駛主要是頸部前方與左方、深及氣管的切割傷,傷口長12公分、深6公分,幸運的是頸部動脈、靜脈都沒有大出血,順利縫合,目前沒有生命危險,但須觀察3天。

 

李姓計程車駕駛表示,今天下午他載到一名在台灣大道、惠中路口招手的中年男子,男乘客上車坐在後座後,說要到龍井區南竂步道,卻在途中一會說要到國際街訪友、一會又要去台中監理站繞行山路。

 

李姓計程車駕駛指出,今天下午3時15分,這名男乘客趁山區四下無人,要求他停車後,沒有付車資,反而先勒頸,再以美工往脖子斜斜往他脖子劃一刀,恐嚇他拿出錢來,他擔心危及生命,連忙把皮夾連同裡頭二千多元現鈔給乘客,請乘客別傷害他,他趁歹徒下車後,連忙開車到附近工地求救。

 

警方發現,歹徒行凶後,徒步逃離現場,下車時把行凶的美工刀掉在現場,歹徒往龍井市區逃逸,警方已採證,並且掌握相關關跡證,全力緝凶。

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代替月亮懲罰司機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
討論區